三门峡市渑池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 实现“交地即交证”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信用三门峡    浏览次数:218

“咱们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效率真是太高了!取得交地通知书的同时,我就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快,真是太快了!”近日,河南昌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拿到交地确认书的同时也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这标志着渑池县首宗“交地即交证”服务新模式开启,这也是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企业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

近年来,渑池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审批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举措上做“加法”,使该县“交地即交证”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我们派专人与企业‘一对一’对接,充分利用项目用地审批及缴纳土地出让金时间,采用提前审查、并联办理的模式,将权籍调查环节前置,做好资料预审、现场勘查、测绘落宗等基础工作,在用地项目完成土地交付后即时登记发证。”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实现交地与交证‘零时差、一站式、全同步’的无缝对接,为企业尽早开工争取‘黄金时间’,真是企业的贴心人。”河南昌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法人感激地说。

据悉,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审批为企业提供全链条服务,增强办事协同性,实现精准高效、并联办理流程,将原来交地与发证两个环节分开办理,到现在整合为“零时差、同时办”,实现让企业少跑腿、快办事的服务目标,为企业提供全套“打包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