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报告说明及下载指南

信用报告主要内容有什么?

“信用中国(河南三门峡)”网站“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公共信用信息报告”(以下简称“信用报告”)主要包括封面、概览和正文等内容,其中正文内容主要包含基础信息、行政管理信息、诚实守信信息、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信息、经营异常信息、信用承诺信息、信用评价信息、司法判决信息以及其他信息等。

如何在“信用中国(河南三门峡)”网站下载信用报告?

1.在“信用中国(河南三门峡)”网站顶部“全国一体化信用查询”查询栏中,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然后点击“查询”。(点击查看示例图)

2.在查询结果中选择需要下载报告的企业名称,在企业信用信息详情页点击“下载信用信息报告”按钮,即可完成报告下载。(点击查看示例图)

如何核验信用报告内容?

1.所下载的信用报告已添加“信用中国(河南)”水印、生成唯一的文件编号和报告核验码,用户可通过扫描核验码验证报告真实性。

2.核验方式:使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报告封皮右上角核验码(点击查看示例图),可查看报告下载时的内容,请与纸质版报告核对内容是否一致。

有哪些注意事项?

1.报告客观地展示了各类主体的信用信息,“信用中国(河南)”承诺在数据汇总、加工、整合过程中保持客观和中立。

2.如对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存有疑问,可通过扫一扫核验码或登陆本网站查询或核验。

3.如未查询到主体信用信息(信用报告)或认为报告所展示信息存在错误、遗漏、公开期限不符合规定以及其他侵犯信息主体合法权益的,可按照信用信息异议申诉指南提出异议申诉;如需对相关行政处罚信息进行信用修复,可按照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流程指引提出信用修复申请。

4.报告内容仅依现有数据展示相关信息,供社会参考使用。使用相关信息的单位和个人应对报告使用行为的合法性负责。

5.因篇幅有限,单类数据仅按更新程度展示前100条信息。

如遇问题可以咨询客服人员,客服电话:0398-2938506,工作时间:(5.1-9.30)工作日 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10.1-4.30)工作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