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满满 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三门峡日报    浏览次数:217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全国两会结束后,社会关注点从会场转移到了生产一线现场,“发展”“信心”等高频词,转化为信心百倍拼经济的主旋律。

开局之年需要有开局之力、开局之势、开局之为。如何书写好经济发展这份答卷,河南有信心。

信心来自顶层的科学擘画。党的二十大确定的蓝图转化为一张张“施工图”、“路线图”,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南实践定位更加精准,中原更加出彩动力更加充沛。

信心源自发展的底气。经济总量跃上6万亿元新台阶,稳居全国第五,家底足够厚实;经营主体超1000万户,位居全国第4位,市场活力足够强;嵩山实验室、神农种业实验室、黄河实验室等创新平台步履铿锵,高质量发展的后劲足够大。

信心还得益于持续向好的发展环境。助企纾困、稳岗就业、刺激消费、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河南一系列政策“组合拳”,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信心带来的是希望,催生着不断向前的力量。

春日的中国,长风破浪,未来可期。今日的中原,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