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三门峡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平台 金融机构继续开展融资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6  来源:三门峡日报    浏览次数:612

各有关金融服务机构:

三门峡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平台于2020年3月份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对外公开招募合作金融机构10家(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三门峡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三门峡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三门峡分行、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市分公司、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三门峡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深圳中联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期限至2023年4月。三年来,各金融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优良的融资服务,大大减轻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资金压力,推动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为保持三门峡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平台融资服务工作的稳定性与连续性,经研究决定,以上10家金融机构继续提供金融服务。我中心将对各金融机构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进行一次考评。

 同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通知》(发改法规〔2023〕27号)文件精神,有意向入驻三门峡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平台,且已在国内其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电子保函和电子中标贷的金融机构,可向我中心提出入驻申请。

    特此公告

    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4月6日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