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税务局开展“银税互动”活动 “贷”动企业复苏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中国信用    浏览次数:855

“这些指标都是纳税信用评价时纳税人问得较多的,在这里为大家一一讲解……”近日,在贵安新区2023年一季度“银税互动”活动上,贵安新区税务局干部为纳税人讲解纳税信用评级有关事项,增强企业的纳税信用管理意识,帮助企业积累信用财富。

为针对性解决企业难题,在活动开始前,贵安新区税务局通过纳税服务群等线上渠道征集企业需求,并优选税务骨干就企业集中反映的纳税信用评级、所得税汇算清缴等政策进行讲解,解答企业的现场提问,并由中国银行贵安分行工作人员为企业介绍惠企贷款产品。此次活动共有19家“专精特新”等小微企业参加。

“受前期疫情影响,公司回款周期延长,临时性资金流动紧张。融资难成为我们进一步发展的一大难题,税务局帮我们和银行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有力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贵州泰和超硬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曹艳说。

贵安新区税务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关注小微企业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纳税信用管理,深化“银税互动”,形成“以税筑信”“以信换贷”“以贷助企”的服务模式,在增强纳税人诚信纳税意识的同时,将纳税信用换成“真金白银”,助力“专精特新”等小微企业行稳致远。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