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开发区城北工业园区:鼓励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 助力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鹤壁市开发区    浏览次数:806

“鹤壁市普惠金融平台(信易贷)我们企业去年就注册了,当时上面就有很多金融政策和产品供我们选择,拓宽了我们企业的融资渠道。”4月6日,鹤壁市璟鸿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为充分发挥信用在金融机构授信中的作用,鹤壁市推出了鹤壁市普惠金融共享平台(信易贷),打造“互联网+信用+贷款”新模式,通过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助力金融服务供需两端高效对接,打破银企信息不对称、融资渠道不通畅、信用不充分等困局,同时打通银企对接的“最后一公里”,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着力解决民营及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

为帮助辖区企业破解融资难题,自3月15日以来,城北工业园区工作人员先后多次到辖区企业走访指导。截至目前,辖区90家中小微企业完成了市普惠金融平台注册工作,有效缓解了辖区中小微企业在融资方面面临渠道窄、效率低、成本高、抵押弱、风险大等困境,形成“立信、用信、增信”的中小微企业融资新模式,让城北园区辖区企业成为“信易贷”工作中的受益者。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