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弘扬文明风尚,依法执业筑牢健康屏障——鹤壁市卫生健康监督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1291

诚信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基石,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为进一步弘扬诚信美德,提升医务人员遵法守法意识,9月11日,鹤壁市卫生健康监督局结合执法监督工作特点,开展了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卫生监督员在对个体诊所、医院等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的同时,向医务人员发放《鹤壁市民文明公约》,号召医务人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爱国爱家、敬业奉献等文明公约,为富美鹤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另一方面,与医疗机构签订《依法执业承诺书》,要求医疗机构认真贯彻《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依法开展各项执业活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诚实守信是依法执业的根本,依法执业是诚实守信的表现。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将诚实守信与依法执业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医务人员对两者之间关系的理解,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