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三门峡日报    浏览次数:1472

    9月25日,2023年全省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培训班在我市开班。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惠民,副市长杨红忠出席活动。

    王惠民在开班动员时从资金管理重在绩效管理、项目谋划重在联农带农,项目入库重在依法合规、项目运营重在利益联结,资金管理重在资产增值、资金监管重在负面清单、评估检查重在掌握主动等方面,对开展好本次培训班提出要求。

    杨红忠表示,三门峡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健全利益联结机制,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迈上新台阶、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新成效。

    本次培训班共3天,省乡村振兴局、省财政厅和第三方专家将为来自全省各地的220余名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并在我市开展实地观摩,进行经验交流和学习讨论。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