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开展企业满意度调查 推进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信用三门峡    浏览次数:132

为全力做好2022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满意度,4月21日至5月10日,市营商办在全市开展省级重点项目企业满意度调研走访活动,同时围绕企业满意度评价涉及的政务服务、开办企业、登记财产、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用水、获得用气、获得用电等指标,对全市政务服务大厅进行暗访。

调研组先后在各县(市、区)召开企业座谈会,围绕项目责任单位服务情况、存在困难、具体诉求和意见建议等,与省级重点项目负责人交流座谈。参会的省级重点项目负责人填写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调查表,对我市营商环境进行评价。

调研组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走访,围绕项目进展、要素保障、手续办理、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

暗访组坚持问题导向,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各业务大厅,看现场、察实情。查看政务服务大厅(中心)自助服务终端是否正常运行;查看窗口工作人员、帮办代办人员是否在岗,工作业务是否熟练;查看并询问窗口工作人员“一网通办”“一窗通办”落实情况;查看办事指南、申请材料清单是否规范公示,是否存在不合理收费等。

此次活动共收集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调查表61份,企业满意率达99.44%,调研走访企业77家,收集问题22个。暗访组对市直、湖滨区、陕州区、义马市、渑池县、灵宝市、卢氏县、经济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辖区内的19个业务大厅进行了暗访,发现问题101条。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