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新增14家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信用三门峡    浏览次数:514

5月22日,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2023年度第一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日前公布,我市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被授予“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至此,我市已有64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坚定不移走好绿色低碳、创新驱动这一资源型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转型之路、创新之路、跨越之路加速拓宽。目前,我市已建立完善由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层次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其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中坚力量。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9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64家、创新型中小企业125家,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我市已为2022年新增的27家省级“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兑现奖励资金1210万元,市级奖励资金已全部拨付至县级财政。“十四五”期间,我市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落实好惠企政策,推动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长成“参天大树”。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