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扎实做好工贸企业 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信用三门峡    浏览次数:113

5月17日下午,不打招呼、不定路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工贸专家,暗访检查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及消防安全工作。

暗访组先后到三门峡新华水工厂机械有限公司和中金重工有限公司,随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风险辨识管控、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制度和防范措施执行情况,与企业管理人员和专家深入交流,了解询问特种作业操作证办理情况、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情况等,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明确整改要求。消防部门和工贸专家按照《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现场对企业涉及的危险化学品、消防、燃气、特种设备等方面的重大事故隐患进行排查,提出整改意见。

万战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按照河南省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增强做好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精准抓好重大隐患排查,压紧压实隐患排查整治责任链条,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提高企业对照重点开展自查自纠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