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案例】 环境信用畅通 为企业发展助力添彩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信用三门峡    浏览次数:242

“太感谢了,真的是给我们解了燃眉之急!”刚刚完成环境信用修复、获得银行贷款的李先生在电话里向山东省潍坊市生态环境局高密分局的工作人员激动地表达着真挚的感谢。

据了解,李先生经营的加油站在2022年因油气回收系统密闭性不合格被处罚,环境信用记1分,加油站环境信用等级由绿色变为蓝色,且加油站一直未核销环境信用记分。今年2月,李先生因扩大生产经营需要去银行申请贷款,却被银行告知加油站尚有环境违法行为未核销,影响贷款审批。

高密分局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开展服务,在核对加油站已缴纳罚款并完成整改的事实后,全程协助李先生办理了加油站的信用修复申请工作,并最终完成了环境信用修复,李先生也顺利申请到了银行贷款。

下一步,高密分局将对已整改完成但未核销环境信用记分的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主动联系,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完成信用记分核销事宜,让企业环境信用畅通,为企业发展助力添彩。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