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高中生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信用三门峡    浏览次数:2277

5月9日上午,三门峡市第三高级中学收到市民刘女士送来的一面锦旗,向该校拾金不昧的好学生乔昶表示感谢。

据刘女士介绍,5月6日晚11时,她在乘坐朋友的电动摩托车经过市区崤山路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时,不慎将斜挎包丢失,包内装有钥匙、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斜挎包丢失后她十分着急,四处寻找未果。当天夜里零时左右,她接到湖滨公安分局打来的电话,让她前去认领失物。到达派出所后,刘女士得知,当天晚上,市三高高一(1)班学生乔昶和同学捡到了她遗失的斜挎包,随后上交给附近的湖滨公安分局民警。5月7日上午,刘女士立即联系乔昶表达谢意,但被他婉拒,并表示这是应该做的。

“乔昶同学拾金不昧的品格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优良的传统美德,为全体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当天接收锦旗的市三高负责人表示,该校将以乔昶同学的光荣事迹为切入点,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全校师生学习乔昶同学的事迹。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