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司法局:开展法制诚信宣传进社区、进市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湖滨区    浏览次数:168

为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湖滨区司法局在3月份开展一系列诚信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依托文明城市创建,湖滨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社区、走入市场、走进校园,开展诚信宣传,普法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现场的群众宣传诚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举措,并立足工作实际,向过往群众解答营商环境领域热切关注的问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通过此次活动,既提高了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知晓率,营造“人人关心诚信建设,人人维护诚信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又切实加深了群众对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知识的全面了解,便于群众更好地享受优惠政策。下一步,湖滨区司法局将立足工作职能,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行政服务,为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