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工信和科技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湖滨区    浏览次数:168

为增强企业对政策的理解深度,全力做好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工作,3月7日上午,区工信和科技局邀请市工信局韩海民局长和工信部先进制造业商学院,省民营企业协会,市科技大市场的领导和专家们深入企业,对三门峡新华水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易事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 筑牢信用促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及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政策宣讲“一对一”辅导活动。引导从业人员诚信自律,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增强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提高企业的法治观念,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的良好氛围,使企业进一步认识到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同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同时帮助企业了解专精特新“小巨人”的认定规模、申报要求、申报要点,并在申报材料准备撰写方面给企业提供相关建议。

下一步,区工信和科技局将继续加大诚信宣传力度,弘扬诚信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持续普及社会信用知识,让企业进一步了解守信的好处以及失信行为带来的不良后果,强化企业诚信意识,提高市场主体信誉度,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湖滨区高质量发展。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