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灵宝市粮储中心开展“信用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灵宝市粮储中心    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优化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树立诚信经营观念,近日,灵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同步开展学习行政处罚决定和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告知“两书同达”工作制度和“信用宣传进企业”活动。

一、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粮储中心组织执法人员、机关工作人员共同学习《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实行行政处罚决定和行政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告知“两书同达”工作制度的通知》,努力提升自身对信用修复各项制度的了解程度,引导市场主体及时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粮食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二、深入企业宣传,强化“信用关爱”粮储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走访粮食行业企业,点对点、面对面积极宣传普及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制度和诚信经营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信用修复政策知晓率和失信信息修复率,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市场氛围。下一步,粮储中心将持续加强企业沟通,加大信用宣传力度,主动服务企业群众,常态化推进信用建设,更好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支撑保障作用。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